目录
目录X

动易模板中心上线打造专业动易模板平台



  全新的“动易模板中心”(http://moban.powereasy.net/)官方网站在经过数月紧锣密鼓的积极筹备之后正式推出上线了!至此,动易公司网站群已由动易官方主站动易技术论坛动易短信通动易主机服务动易模板中心动易起航培训动易帮助中心动易模板大赛动易演示网站动易下载网站等多个专业站点组成,公司各站点正以明确的定位向专业化、服务化方向全面发展,从而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互联网应用服务。

  “动易模板中心”提升成为动易独立子站后,将汇集原动易下载中心的模板下载、原动易帮助中心的模板教程与问答等栏目内容,以更加准确的定位和清晰便捷的形式,为广大动易客户和动易爱好者提供更完善全面的交流、学习、下载、购买动易模板的平台。

  全新的动易模板中心内含免费模板下载、动易模板销售、动易模板定制、动易设计教程、动易模板大赛和动易认证设计师六大频道,将动易模板分享、学习、销售汇集于一体,构建成为一个专业的动易模板交流平台。作为动易公司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互联网应用服务战略的组成部分,“动易模板中心”还特别整合了动易官方网站定制业务和模板销售业务。这两项业务将由众多具有多年广告、网站规划设计经验的优秀动易网页设计师组成的动易模板设计团队,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和专业、专注的客户服务态度,依托于动易强大的技术后盾,全力协助客户构建心目中的网络家园。

  为了方便动易用户学习和使用动易系统,全新的动易模板中心将逐步提供精心挑选的官方模板、原创模板、模板设计大赛模板以及大量的动易免费模板给广大动易爱好者免费下载使用,同时还将可以为客户提供由动易官方设计师亲自操刀的专家级动易模板定制和模板修改服务。在设计教程栏目中,我们将原创和收集更加全面的动易系统模板设计知识文档,并以更加集中、益于学习的方式提供给广大动易爱好者使用。而模板销售栏目中则将放置动易官方设计的原创模板,这类模板将提供给商业客户在购买动易系统的时候进行优惠购买选择。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为了让更多优秀的从事动易模板设计的设计师得到展示才能的机会,吸引更多优秀动易系统模板的设计师参与动易模板中心的建设,动易模板中心还启动了“动易设计师认证”计划。该计划以体现动易模板设计师的设计价值为核心目的,并能促使中心的模板设计资源进一步丰富,从而为动易用户提供更多、更优秀的模板设计资源,更好地满足动易用户在使用动易系统时的模板应用需求。我们将把“《动易认证设计师》认证”推广成为动易系统模板设计领域中的权威认证,以培养和发现更多的优秀设计师,提高设计师在系统应用、页面设计的技能和水平,共同推进国内互联网网站设计应用水平的发展。如果您对该计划有兴趣,请浏览“动易设计师认证”计划频道以获得更详细的信息

  在此也欢迎大家注册成为模板中心会员,积极参与动易模板中心的建设,将自己设计的优秀模板、模板设计心得和使用教程,通过会员中心上传和发表在网站中,让更多的网友欣赏您优秀的作品和分享您的喜悦,优秀的会员将有机会成为动易认证设计师。

  我们相信有您的参与与支持,“动易模板中心”的推出将有效规范动易产品模板设计市场,并进一步推进动易模板的设计水平的发展,最终对推动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起到有益的促进作用。关于“动易模板中心”的更多详情,敬请浏览“动易模板中心”官方网站:http://moban.powereasy.net/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6年12月7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12-06 17:05:2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