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网站维护服务让您网站运营更轻松


  [喜讯]2006年12月5日,动易公司再次推出新业务——“动易网站维护业务”。该项业务依托于动易公司多年的IT网站建设运营经验,凭借动易强大的技术支持及产品研发团队、众多的优秀动易网站设计师,为企业、商业、教育、政府单位提供更加全面的、一体化的网站运营维护支持,使得客户能够进一步降低网站运营成本,更加专注于自身主营业务的发展!

  现在国内不少企业、政府、教育单位都注册了域名并建立了网站,但却常常不能达到预期的网站宣传和业务效果。我们究其原因,发现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网站运营维护意识,导致网站运营维护被忽视;
  2. 网站未随着业务的发展及时更新,导致网站失效;
  3. 虽然有对网站进行创新改进的想法,但苦于单位内没有专业的人员来协助实现;
  4. 自己聘请人员花费数万元的工资进行网站维护,负担较大,却不一定达到理想的效果;
  5.专业又具有实力的网站运营维护服务商不容易找到;
  ……

  随着网络营销理论的普及和网络应用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网站并非一次性投资建一个网站那么简单,更重要的工作在于网站建成后的长期更新与维护过程。网站维护是指网络营销体系中一切与网站的后期运作有关的维护工作。与其他媒体一样,网站也是一个媒体,同样需要经常更新维护才会起到既定的商业效果。网站日常运营维护的好坏决定了顾客对网站的感受和印象,在非常大的程度上影响网站浏览者是否会对网站产生良好的印象,从而成为您的用户。

  作为动易公司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网站运营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动易网站维护业务渗透着动易对网站运用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多年的网站以及服务器运营维护管理经验,形成了动易强有力的网站运营维护的技术实力,为客户带来专业的网站运营维护支持。现在,客户只要投入数千元的维护费用,即可得到由动易资深的程序工程师、设计师、安全专家、网站运营专家等组成的专业团队提供的专家级服务。

  在此之前,动易公司一直在为能够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应用服务而积极努力,并推出了包括网站产品开发、空间业务、短信业务在内的多个互联网应用服务业务。而这次动易网站维护业务的顺利推出,意味着动易拥有了为客户提供从网站产品、网站域名空间、网站建设、运营维护等一站式服务的能力。动易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动易公司“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和全面的一体化的互联网应用服务。

  动易网站维护服务包括有以下主要项目:
  1. 初始安全检测和维护;
  2. 初始模板检测和维护;
  3. 安全/数据安全维护;
  4. 网站模板维护;
  5. 网站程序维护;
  6. 网站功能开发定制;
  7. 动易系统功能应用顾问服务;
  ……

  更多动易网站维护业务的详细情况,请浏览:“动易官方网站”—>“服务与支持”栏目,栏目网址为:http://www.powereasy.net/Services/Index.html。
  若您有网站维护意向或需求,或若需要进一步了解服务内容或有更多的维护服务需求,请与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联系。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12-05 09:01:55 浏览次数: 作者:kenvant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