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做好这项工作,政府网站绩效考核直接+16分!

  政策解读是政府网站绩效考核的一个重要部分,涉及考核分值16分(政策文件+政策解读+解读比例+解读关联)。关于政策解读的主要内容, 在2019年4月1日 《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可以看到:


看如何使用动易软件这些功能轻松拿下16分!
政策文件和解读文件双向关联 · 01

  解读材料上应随政策文件同步在政府网站予以公开发布。在动易系统中,管理员发布政策解读时,可将解读材料和被解读的政策文件相互关联。

  动易提供了两种内容关系方式:通过关键词自动关联和手动设置内容关联关系。

通过关键词自动关联

  在创建/修改文章时设置“关键词”。在前台查看文章时,通过关键词,相应结果会展示在“相关内容”这个区域。



  为了操作方便,系统还提供了三种方式来自动提取关键词:从标题中提取、从内容中提取、从“搜索热词中选取”


手动设置内容关联关系

  系统还提供了“手工设置相关内容”的功能,来达到更精确的相关内容设置关系。


相关内容补全

  系统提供了“相关内容补全”功能。开启这个功能后,当手工设置的相关内容数量达不到在此节点相关内容的显示数,或没有手工设置相关内容时,系统自动通过全文检索功能找到包含了在“关键词”字段中设置的关键词内容,并填充到相关内容列表中,以尽量保证足额显示相关内容。



政策解读发布情况统计及监测 · 02

  系统提供了监测中心及绩效统计报表功能,可以对政策文件\政策解读的发布情况进行统计、对更新情况进行日常监测。此外,系统还提供内容更新预警功能,拥有权限的管理员可以收到信息提醒通知。

  统计监测功能可将政策解读工作纳入政府部门绩效考核体系,为绩效考核提供数据支持。



专门的政策文件和政策解读模板 · 03

  系统提供了专门的政策文件和政策解读的模板。在前台可以运用图表、动画、音频、视频、H5等形式展现内容,使解读信息更可视、可读、可感、可用。


数据推送/报送功能 · 04

  系统拥有至上而下的统一的数据规范标准,拥有统一的信息资料目录结构体系来管理数据,拥有完善的权限体系来控制数据资源的共享权限,拥有严谨的审核流程来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可充分实现门户主站与各子站点、各子站点之间、上下级站群的数据共享、报送、推送、调用。

  另外,还可以通过数据报送接口向其他站群或第三方系统报送数据,也可以通过数据接收接口来接收其他站群或第三方报送/推送过来的数据。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12-20 10:24:48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