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喜讯】动易 WebFuture 产品成功入选“信创工委会技术图谱”!


  近日,动易 WebFuture 全媒体信息管理平台顺利通过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信创工委会)的审核,成功入选”信创工委会技术图谱“

图片
















  信创工委会是由从事软硬件关键技术研究、应用和服务的单位发起建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承担开展我国技术发展领域的战略及策略研究 , 支撑形成软硬件发展的顶层设计和开展关键技术、标准制定、发展路线等相关研究等重要职责, 是引领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发展方向的重要机构。


  2021年6月,动易公司就以优秀的互联网内容管理、移动互联网内容管理、全媒体内容管理的平台建设及技术服务提供商的身份,成为信创工委会的会员单位,助力信创产业蓬勃发展。

f079f1fc540841d595ead161a5283b63.jpg


  信创是我国长期重要的国家战略,信创产业是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的基础,更是新基建的重要内容,信创产业主要是从云计算、软件、硬件、安全等方面推进和提倡行业的创新发展,提升信息技术软硬件的信息安全管理的技术防护能力。

  动易公司积极响应自主创新、安全可靠的时代需求,持续对自主研发的核心关键技术加大投入,动易软件产品已成功与麒麟软件、中标软件、达梦数据库、瀚高软件等厂商完成了产品兼容性互认证,为深入构建和支持国产化体系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本次动易 WebFuture入选信创工委会的技术图谱,充分体现了动易公司信创产品的创新性。未来,作为信创工委会会员单位,动易公司将继续携手信创生态合作伙伴,加快建设信创产业高质量生态体系,助力政府、公安、教育、医院等众多行业的信息系统进行国产化转型,共同推动我国信创产业的发展。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12-10 11:01:45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