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维护消费者权益动易启用产品正版防伪验证



  [喜讯] 今日,动易公司的“动易软件产品正版防伪验证计划”正式上线。作为动易公司在维护用消费者益上推出的最新举措,该计划将使得动易客户能够实时辨别所购买的动易产品的真伪,进一步维护动易用户权益。

  随着动易软件产品用户群的不断扩大,目前动易系统在全国已经拥有了超过16万的用户,其中更有近万家的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教育机构,他们在亲身体验动易产品的优异性能的同时,却也有着遭受非法盗版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可能。据官方不完全统计,截至2006年10月底,动易收到了关于盗版动易软件侵害用户权益的案例举报有20余个——这些非法盗版以牟取私利的商家和个人,对动易用户合法权益造成了巨大的侵害。

  为此,动易公司推出了动易正版验证计划,希望通过该计划的实施,能够协助广大用户维护自身权益。该计划的目标尤其是那些希望能够享受到正版动易软件权益的用户。

  对于购买和使用动易正版软件产品的用户,如果在收货时希望能确认所购买的产品是否为正版,则可以登录到动易官方的动易软件正版验证页面(动易正版验证页面网址:http://www.powereasy.net/Genuine/index.asp),输入需要验证的网站域名/IP或者产品序列号信息,验证程序将即时完成产品验证并通知用户验证结果。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动易软件产品正版防伪验证计划”的详细内容,请浏览相关网页(http://www.powereasy.net/Genuine/index.asp)。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11-20 11:44:53 浏览次数: 作者:kenvant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