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当领导交待要提升政府网站绩效考核评分时可以怎么做?


852d440a542d4f058d84f4e0bb935048.png




  借助动易集约化网站群强大的绩效监测功能,可实现以各类数据分析结果为依据,对政府网站进行日常的智能管理,符合绩效考评要求。



单项否决指标



站点无法访问:

  监测1周,每天间隔性访问20次以上,超过(含)15秒网站仍打不开的次数累计占比超过(含)5%,即单项否决


我们如何应对



站群连通监测:

  采用仿交换机面板的亮灯图方式显示所有站点的连通监测结果,可直观了解到各时间段连通情况。


服务器连通监测

  采用仿交换机面板的亮灯图方式显示所有服务器的连通监测结果,可以直观的了解到各时间段连通情况。







单项否决指标


首页不更新

  监测2周,首页无信息更新的,即单项否决。如首页仅为网站栏目导航入口,所有二级页面无信息更新的,即单项否决。(注:稿件发布页未注明发布时间的视为不更新,下同。)


栏目不更新

  1.监测时间点前2周内的动态、要闻类栏目,以及监测时间点前6个月内的通知公告、政策文件类一级栏目,累计超过(含)5个未更新。
  2.应更新但长期未更新的栏目数量超过(含)10个。
  3.空白栏目数量超过(含)5个。
  上述情况出现任意一种,即单项否决。

  


我们如何应对:
 

即将超期栏目监测

  按站点显示各站点的即将超期栏目监测情况。


超期栏目监测

  按站点显示各站点的超期栏目监测情况。


空白栏目监测

  按站点显示各站点的空白栏目监测情况。






单项否决指标:


互动回应差

  1.未提供网上有效咨询建言渠道(网上信访、纪检举报等专门渠道除外)。

  2.监测时间点前1年内,对网民留言应及时答复处理的政务咨询类栏目(在线访谈、调查征集、网上信访、纪检举报类栏目除外)存在超过

  3个月未回应有效留言的现象。上述情况出现任意一种,即单项否决


我们如何应对



网上信访监测

  按站点显示各站点的网上信访逾期办结情况的监测结果。


便民咨询监测

  按站点显示各站点的便民咨询逾期办理情况的监测结果。



我们还具有以下实用功能:


问卷调查监测

  按站点显示各站点的问卷调查活动开展情况的监测结果。


在线访谈监测

  按站点显示各站点的在线访谈活动开展情况的监测结果。


投票监测

  按站点显示各站点的投票活动开展情况的监测结果。


错别字监测

  按站点显示各站点的错别字监测情况。


敏感词监测

  按站点显示各站点的敏感词监测情况。


错误链接监测

  按站点显示各站点的错误链接监测情况。

  

  对于错别字、敏感词、错链监测结果的处理,可以直接点“去更正”,就会打开内容编辑器编辑这篇文章的内容,更正错别字,保存更正结果。从而与内容采编发联动,最大化减少操作步骤,提高修复效率,提高网站运营效率。



  为加强和完善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日常管理和常态化监管工作,国务院办公厅制定了《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和《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并每半年对全国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进行抽查,每年度对有关监管工作进行考核。

  政府网站的单项否决指标包括有:站点无法访问、首页不更新、栏目不更新、互动回应差、服务不实用等。




  

针对检查指标,动易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综合监测解决方案,可以加强网站内容日常监测,保证政府网站运营规范性



END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11-10 10:30:45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