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注意]动易2006安全更新(12月21日)

广大动易用户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真诚感谢大家对动易产品的关注和支持!正是因为有了您的关注和支持,才使得动易产品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不断得到完善和加强。在2006年11月16日发布的安全更新之后,我们在Bug.Center.Team(官方网站: )的热心帮助下,又发现了两个安全漏洞,并进行了修复。在此对Bug.Center.Team表示最真诚的感谢!为减少用户损失,及时发布漏洞补丁,并提醒大家尽快打上补丁。

涉及文件:见打包文件中

危害程度:严重

影响版本:动易2006 所有版本(包括免费版、商业SQL版及Access版)

漏洞描述:此次两个漏洞,一个是注入漏洞,对统计是SQL数据库版本且数据库和主站数据库合并的用户会造成损失。另外一个漏洞可以删除任意文件,对网站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解决方案:更新补丁包中的相关文件(注:此补丁包中已经包含了11月16日发布的漏洞补丁文件)。

补丁下载:http://www.powereasy.net/Soft/PE_Plus/216.html(商业用户请登录官方“客户自助服务”后在“客服中心公告”中下载商业版补丁包)

注:2006年12月21日 18:00以后从官方下载中心下载完整包和单独升级包的用户不需要更新此补丁,因为包中已经更新并包含了此补丁的文件。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6年12月21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12-21 16:38:21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