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主机隆重推出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服务

  2006年11月9日,动易官方推出网站,动易官方主机服务在广大用户的翘首盼望下隆重推出!

  一直以来,由于动易网站需要动易组件支持的原因,使得广大的动易爱好者在使用动易软件的时候受到服务器空间选择的限制。随着动易的不断普及,动易产品得到了大量的主机经营商的支持,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动易组件支持的问题,并使得动易产品的普及率进一步提高。据权威数据统计,截至2006年10月底,有超过16万的动易网站在有效运行。

  随着对互联网的认识和应用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动易官方能提供从空间业务、网站建设到网站运营维护等一系列的一体化的服务;更有不少用户热切盼望动易能尽快推出动易官方的主机产品,以进一步维护动易用户的利益。

  与此同时,动易凭借自身的开发与运营实力,在网站开发、运营与维护上不断探索,积累经验。在历时大半年的精心准备后,动易官方主机业务正式推出,它以“更大化发挥动易在建站开发维护上的优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动易一体化网站运营维护服务”为目的,从而进一步节约客户的投资成本。

  这次动易官方推出的主机业务,主要包含了服务器合租、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三大业务部分。考虑到客户网站运营的实际环境,合租业务特别区分了Dell™的品牌服务器和ATX 兼容服务器,并进一步划分为5人合租、10人合租和15人合租三种合租类型;同时还提供了半年付和年付两种付款方式给客户进行选择。而针对有更高网站运营要求的客户,动易可以为其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器租用和服务器托管业务,并对希望降低自身网站维护成本的客户提供网站维护业务,使得客户能摆脱繁杂的技术性问题,更加专注于网站业务的运营。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着为用户负责的态度,动易加大对服务器的成本投入,承诺所有用于合租的服务器都配置为两个硬盘组成的Raid1磁盘阵列,以确保在服务器高强度持续性运行时,用户的数据不会因为硬盘故障而造成损失。更多详情敬请参阅动易主机官方网站()。

  作为动易公司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网站运营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动易主机业务渗透着动易对自身产品和技术的深刻理解和认识,以及动易专家多年WEB服务器/网站的运维管理经验,拥有了强有力的动易主机业务技术实力。今天,动易主机业务的推出,正是代表动易公司开始利用自身的动易主机技术为广大动易用户打造更高性能网站的起点。秉持“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动易主机业务将在动易系统安装、组件更新、网站维护等方面作出全面的诚信高品质服务保证。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11-09 09:19:1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