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全媒体发布平台 助力客户打造"一站式"全媒体内容生产、管理与发布平台

  动易全媒体发布平台可集成微信管理平台、微博管理平台、头条管理平台等,通过这个平台可一次性将数据同时发布到多个关联的新媒体平台上,一个账号管理多个平台,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显著的提高信息发布效率,极大的提升信息掌控力,同时有效的利用新媒体平台协同发声,使政府门户网站群技术改造和移动互联网需求融合。

  鄂伦春自治旗政府门户网站借助动易全媒体发布平台,成功打造"一站式"全媒体内容生产、管理与发布平台,使鄂伦春自治旗政府的政务新媒体成为公开政务信息、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收集民众诉求、展示部门形象的网络平台。

0878158cdc504b84a5c289a03b792b3b.jpg

  鄂伦春自治旗政府门户网站是由鄂伦春自治旗人民政府主办,鄂伦春自治旗政府办承办的综合性、服务性政府门户网站,是自治旗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信息发布的第一平台和公众了解鄂伦春发展的开放平台,也是公众、企业办事服务平台和政民互动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发挥政务公开第一平台作用,更好的宣传推介、服务群众,鄂伦春自治旗政府与动易公司进行项目合作,对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


实现网站群全媒体发布 掌控新媒体时代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为推动政府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集约融合发展,鄂伦春自治旗政府门户网站后台集成动易全媒体发布平台,使政府门户网站群技术改造和移动互联网需求融合。


  动易全媒体发布平台集成微信管理平台、微博管理平台等,可接入鄂伦春自治旗政府微信公众号账号和微博账号,多个新媒体帐号在同一平台中统一管理。通过这个平台可一次性将数据同时发布到多个关联的新媒体平台上,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显著的提高了信息发布效率,极大的提升信息掌控力,实现信息传达的迅速、准确。


  此外,平台还具有公众号统计与分析功能,可以对所有公众号数据进行统计与分析,包括分析概况、发布分析、用户分析、图文分析等,以运营分析数据辅助决策判断,进一步强化政务新媒体运维管理与发展。

551963ed82634cb4bc408e5fd8772312.jpg

a3499fa7981e45afad9dbd34bf6d29c8.jpg


  动易全媒体发布平台的使用,成功打造了“一站多端”的政府网站新模式。以技术运用为支撑,推进政务新媒体与政府网站的协同联动、融合发展,推动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共享融通,推动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实现政务新媒体跨形式、跨平台的互联互通,不断提升新媒体的活跃度、互动性、服务性、影响力。


048d5f05b831410a90c01935244ff105.png

e917a8dba9f34f6da6fb1f56aab6c90e.png


平台亮点

将新媒体平台搬进网站群

  将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管理平台搬进网站群里,无缝集成管理功能,在网站群后台即可方便运新媒体平台,打造"一站式"全媒体内容生产、管理与发布平台,真正做到了全终端、全平台覆盖,适应了全媒体时代的发展需求。

一套平台、一键发布至全媒体

  一次操作即可将信息传达至所有媒体平台,实现信息在统一平台的多渠道发布,显著的提高信息发布效率。

强大编辑器助力信息采编、内容加工

  新建和编辑图文时支持独立的微信采编功能,按照微信公众号平台一致的内容编辑方式实现相关微信文章的在线编辑,支持对文字、图片、音视频、视频资源的编辑处理,并支持编辑后的效果预览。微信编辑器直接一键排版,并提供多种一键排版效果,提供多种样式。微信编辑器支持插入多媒体、音频、视频、图片、二维码、小程序、问卷、投票。

天生适配移动化、云计算浪潮

  平台应用动易独创多屏优化技术,完美实现网站群数据和前后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无论是PC端、手机端还是平板端,一处修改,处处同步;一处发布,处处推送。

公众号统计与分析功能

  可以实现对所有公众号的统计与分析,包括分析概况、发布分析、用户分析、图文分析等。以运营数据辅助决策判断,进一步强化政务新媒体运维管理。

模组化架构设计 灵活接驳更多媒体平台

  高弹性架构支撑,模组化架构设计,让平台具备更为灵活和强悍的第三方新媒体平台接驳能力。除了主流微信、微博,随着5G技术的应用普及,还将不断具备接驳到抖音、微视等更多新媒体平台的能力。

快捷方便分享到微信

  支持网民在浏览信息时,可以快捷方便的分享到微信中及微信朋友圈中。

分布式部署

  完善的安全部署和灾备方案,支持负载均衡、前后台分离、数据文件热备。

内外网数据共融

  无论双网接入集群方案,还是物理隔离集群方案,平台都可实现内外网数据共享融通。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9:42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