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关于动易商业用户及时更新信息的公告

尊敬的动易用户:
  大家好!

  “动易短信通”是动易公司与中国电信合作的一项新业务。它与动易软件产品紧密集成、无缝结合,在利用动易产品轻松构架您的网站的同时为您提供了一个高效益、低成本的移动短信商务平台!

  “用心服务,共创价值”是我们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动易公司在最近发布动易系统漏洞补丁和安全更新过程中,通过“动易短信通”在第一时间通知广大商业用户,使用户快速修补网站漏洞,把有可能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小甚至为零。许多用户感慨地说:“动易你真的让我好感动!‘嘟嘟嘟嘟’我的手机短信来了,打开一看,原来是动易发过来的,提醒我系统出了最新的漏洞补丁让我下载,看到这我很感动,觉得这些钱买动易花得值,他们对用户很关心。”………

  同时我们也发现有相当多的用户在动易官方网站上的注册信息存在着不全或不准确的现象,部分用户信息变化了没有及时更新。因此,我们再次提醒所有商业用户,请您尽快登录官方网站(
http://www.powereasy.net)更新或在动易官方网站上注册的会员信息,特别要核准自己的手机号码与小灵通号码,以便我们在必要时能够在第一时间以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您相关重要信息。

  再次感谢您的信赖与支持!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〇六年十一月二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11-02 15:53:32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