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起航免费培训基地第二期培训班开课了

 动易起航动易系统免费培训基地的第二期培训班于10月16日晚正式开课,这次培训教室位于新浪uc的VIP专区。

动易起航培训教室地址:合作专区 -> 合作VIP-网上学院 -> 网上学院-电信 -> 动易起航
  

动易公司为了更好的为广大未来站长提供免费的培训服务,保障培训房间的通话质量,购买了南北服务器分开放置的UCVIP房间,以方便网通和电信线路的朋友在听课时都能听到流畅的声音。
  

本次培训讲课由灯火、云中漫步、狼哥等老师担任,他们长期从事网络义务教学工作,在多年的讲课中积累了丰富的授课经验。10月16日、10月18日晚上灯火老师和云中漫步老师精彩的授课给参加学习的每位朋友留下了美好深刻的记忆。过去在电信房间因声音卡的网通朋友这次有着深刻的体会,他们听课声音不卡了也可以排麦提问题了,朋友们说感谢动易公司给大家提供了这样好的网络互动学习环境,是神奇的虚拟网络丰富了朋友们的精神生活,是动易系统为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安全、易操作的网站管理平台,是无私奉献的老师们的精彩授课为想在浩淼的网海中搭建自己温馨家园的朋友们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点此查阅)动易免费培训基地第二期培训课程表  

这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主要是围绕动易系统的入门知识。讲网站的搭建由灯火、狼哥老师授课,网站的修改由云中漫步老师授课。云中漫步老师是结合Dreamweaver8网页编辑器软件来讲如何修改动易系统的网站通用模板和风格模板的相关知识。因VIP房间有人数限制,希望喜欢动易系统和未来站长的朋友别错过良机准时来房间听课。

动易起航培训教室:合作专区 -> 合作VIP-网上学院 -> 在网上学院-电信专区(要拖动滚动条) -> 动易起航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10-21 23:35:0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动易网络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