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庆祝建党100周年感恩回馈老客户第二波优惠活动来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动易公司于3月1日推出了第一波感恩回馈老客户优惠活动,活动推出后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关注以及积极响应!5月1日起,在第一波活动的基础上,动易公司推出优惠力度更大、活动内容更丰富的第二波感恩回馈老客户活动!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方案一:升级产品、购买标准模板享受优惠折扣!


  • 在活动期间内,SiteFactory系列商业客户升级到SiteAzure,享受三折产品升级优惠;SiteWeaver系列商业客户升级到SiteAzure,享受四折产品升级优惠。

  • 在活动期间内,SiteFactory系列非商业客户升级到SiteAzure,享受五折产品升级优惠;SiteWeaver系列非商业客户升级到SiteAzure,享受六折产品升级优惠。

  • 升级的客户购买动易模板库中一套标准模板时,同样享受产品升级时相应折扣。(不含标准模板的修改及配置等费用)


方案二:标准价格购买产品,即赠送一套标准模板


  • 活动期间,原SiteFactory/SiteWeaver用户(含商业客户)以标准价格购买SiteAzure产品,可在动易精品模板库中免费领取一套精美的标准模板。(不含标准模板的修改及配置等费用)





客户可以在两个方案当中任选其一!

优惠准备来袭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情吧!

4008-300-618


了解更多活动内容:庆祝建党100周年  感恩回馈老客户




备注:活动仅限单站客户或站点数3个以下的站群客户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4-30 18:13:57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