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喜讯】动易中标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全媒体集约化平台建设服务项目

      2021331,动易公司成功中标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全媒体集约化平台建设服务项目,中标金额41.5万元人民币。 

591bc50432f6407bb4150116c73b0ac4.png 

        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20173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应急管理部(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由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原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举办、建设和管理,自治区教育厅业务指导,是全国第三所安全类高职学院。

      在此次中标项目中,动易公司将借助自身在教育信息化、融媒体建设领域的经验积累,结合5G、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为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提供全媒体集约化平台建设解决方案。

      方案包括内容管理、微信管理、表单管理、问卷调查等多个应用系统的整合,满足网站信息发布与管理、站点维护与管理、用户管理、权限管理、数据采集及推送、智能搜索、招聘管理、微博推送、微信小程序、网站群运维中心、网站群运营中心等诸多系统功能。完成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集约化平台建设、一体化服务集成、全媒体矩阵管理、数据对接及迁移等工作。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的统一管理、统一运维、统一部署和统一监控,以及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网站信息资源的集中管理,消除信息孤岛,实现站点之间的信息资源整合,在全媒体时代下,形成教育网站群的整体优化效果.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4-15 10:39:4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