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

9月21日-24日,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简称信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信博会由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中国工程院、信息产业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信息产业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中国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具体承办。微软、INTEL、AMD、佳能、ORACLE、UT斯达康、百度、富士通、尼康、爱普生等跨国公司,联想、华为、大唐电信、清华同方、海尔、浪潮、中创、百灵等国内知名IT企业,中国网通、中国联通、中国铁通等著名网络运营商等都参加了此次展会。
这次展会是IT行业的一次盛会,来参展的大多是IT行业的精英,来参观的也大都是业内人士。好多人对网站建设都比较熟悉,有好多对我们的动易产品有一定的了解,沟通起来比较容易。这次展会过来咨询动易的人明显比绿博会时多了很多,而且问的问题也比在绿博会时深入,专业。有好多人问能不能实现这样、那样的功能,如何实现,我们就给他们详细解答,直到他们明白、满意为止;还有一些外地的网络科技公司对动易比较感兴趣,有做代理的打算;还有的想买的动易网站管理系统,让我们把网站做起来的;还有一些人拿了资料回去看看,到网站上了解一下的,有什么事再给我们打电话……
这次展会上的宣传,无论是从力度、广度,还是效果上,都是我们作代理以来最好的一次,我们坚信会后产品的销量肯定能上一个新台阶!



济南弘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6-9-25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10-10 15:22:23 浏览次数: 作者:济南弘美 来源:济南弘美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