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参加第二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

9月7日-9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环境保护局、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山东生态省建设高层论坛暨第二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简称绿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胜利召开。这是山东省今年举办的一次层次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展会,来自美、法、德、日、韩、新加坡等国家的部长、州长,国家环保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的主要领导,各市分管市长率团参展,国内外的上千家厂商、科研单位、高校的专家云集济南。来参展的单位大多数是环保类的企事业、科研单位等,为此,我们根据动易官方网站上的网站解决方案专门为环保类的企事业单位提出了一套适合他们的网站建设方案。展会前,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可行的宣传计划,自己设计、制作了精美的宣传画册,挂轴、易拉宝等宣传用品。
展会上,我们给过来参观、咨询的人讲解我们的产品,用电脑演示我们网站管理系统强大、灵活、易用的功 能。我们到各个展位上,在门口、要道等地方发放宣传材料,主动出击。会展三天期间,有不少对我们动易感兴趣的朋友过来询问、了解动易产品,我们就详细的给他们讲解,在电脑上演示,让他们既有理论上的了解,又有实际感官上的认识。有好多朋友走的时候我们留下了联系方式,有待日后联系。
这次展会的宣传效果很好,达到了我们预期的宣传目的,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销售队伍,提高了我们的水平,为以后的销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这些天,通过电话、QQ等方式咨询动易的人比以前多了不少。
9月21日-24日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次针对IT行业的大型展会: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简称信博会)。本届信博会由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中国工程院、信息产业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信息产业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中国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具体承办。微软、INTEL、AMD、佳能、ORACLE、UT斯达康、百度、富士通、尼康、爱普生等跨国公司,联想、华为、大唐电信、清华同方、海尔、浪潮、中创、百灵等国内知名IT企业,中国网通、中国联通、中国铁通等著名网络运营商等都将参加此次展会。
我们会在绿博会良好宣传形式的基础上,再接再励,抓住信博会这次IT行业盛会的大好时机,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大化的把我们的动易产品推出去。

济南弘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6-9-14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10-10 15:10:11 浏览次数: 作者:济南弘美 来源:济南弘美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