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短信通打造完美移动商务解决方案

即刻参加“用动易短信通 获赠免费短信”免费体验活动!  【动易9月25日讯】今日,由动易公司历时数月自主研发的“动易短信通”产品正式上市。
  “动易短信通”(http://sms.powereasy.net)是一个基于web方式的手机短信发送服务平台,支持电信、网通、移动、联通四大运营网的短信,有强大的短信管理、自定义发送、定时发送等功能,此外它更能与即将发布的动易系统 2006 Sp4 版紧密集成,利用动易系统强大的商务功能,为客户打造一个完整的手机移动商务网站平台。

  动易软件产品最新版本 2006 Sp4 版中,无缝集成了“动易短信通”接口,客户无需登录“动易短信通”服务平台一样可以即时、定时和批量发送短信。动易系统采用了 MD5 私钥认证方式来保障网站与平台间的信息在传输过程中的完整性和真实性,以及对信息发送者身份的准确认证通信安全,确保用户信息和资金的安全。

  2006 Sp4 版在动易系统自身强大的商务办公功能的基础上,设计和整合了网站手机移动商务的应用,提供了极其丰富的网站短信预设置功能、个性化签名、内容变量等丰富的短信发送功能。短信息发送对象与网站注册会员紧密结合,在会员管理的各个环节都可以选择发送短信。同时,您可在订单处理流程的各个环节都可以短信客户和收货人(如确认订单、发货、开发票等流程环节)。在给网站的注册会员、客户关系中的联系人、其他人发送促销信息短信的过程中,您将全新体验动易产品在移动商务时代为维系稳定的客户关系而开发的贴心功能。您可以浏览:http://sms.powereasy.net/PowerEasy_SMS.aspx进一步了解动易系统手机短信功能与“动易短信通”的紧密联系您也可以通过观看“动易短信通”使用录像更直观地了解“动易短信通”的使用以及动易系统 2006 Sp4 版的手机短信功能

  为答谢广大用户对动易的支持与厚爱,现动易公司正开展“用动易短信通 获赠免费短信”免费短信体验活动,现在注册“动易短信通”会员更可获赠免费短信!请登录“动易短信通”服务平台查阅更多信息。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9-25 08:38:08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