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参加大赛推广之星活动快乐分享奖品私藏

  

  2006第三届全国动易设计应用大赛特别策划“动易推广之星”——邀请广大动易站长,动易爱好者和其它网站长们一齐参加“快乐明星”竞选!最轻松的参加办法,最简单的夺冠之路,您所需要做的就是把快乐的代码传播到网上,把您的快乐和大家一起分享——机会人人有,奖品特别多哦!

我们的口号:

快乐分享 奖品藏!

还不快来参加?:)您就是快乐明星!


活动时间:2006年8月10日至2006年10月20日
活动规则:
        
   1、本活动需在动易官方网站(http://www.powereasy.net)或动易大赛官方(http://skin.powereasy.net/)网站注册并登录后,进入“推广之星活动”页面(http://skin.powereasy.net/Popularization/)参加本项活动。
  特别提示:
  如果您已经在动易官方主站注册过,就可以直接使用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本模板大赛站。无需重复注册!

   2、注册并登录成功后,请点击左边导航栏“领取快乐代码”栏目,选择合适的“推广代码”,并将包含您注册名的推广代码作为广告放置在您的网站或者其他地方,如bbs、blog、qq等。
   3、当其他人通过点击您放置的包含您注册名的推广代码 广告图片地址进入大赛网站的注册页面并成功注册后,系统将按您的注册名自动记录并为您增加1个“快乐积分”。
   4、活动结束后,根据“快乐积分”总数来判定获胜者,并颁发奖品。
   5、活动将发布获奖名单并公示二周。
   6、活动不再单独向获奖者发出获奖通知。若获奖名单发出后二周内无人确认与领取,则视其为自动放弃。

奖项设置:
1、动易推广明星
   5名,奖励动易CMS个人版产品(价值598元),高级运动水壶(价值200元),500M高级虚拟空间一年(价值600元)  
2、动易推广之星
   20名,奖励动易普及版(价值68元),大赛T-shirt一件

>>>>>>点此 浏览活动网站<<<<<<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8-10 11:05:18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