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2006第三届动易模板设计大赛媒体合作邀请

尊敬的网站负责人:

   您好!

   由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06年度第三届动易模板设计大赛”即将在2006年8月于全国范围拉开帷幕!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powereasy.net)是一家以互联网应用软件研发为主的公司,拥有“动易”和“PowerEasy”两个互联网知名品牌。公司核心产品《动易系列软件产品》(原:《动易网站管理系统》)因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及易用、强大的应用性能,深受广大互联网站长和爱好者的喜爱。目前,在国内已有超过10万的网站正在使用动易产品作为其网站运营的支持平台,他们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
    “动易模板设计大赛”是由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非赢利性质的年度全国性赛事,自04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大赛创办的宗旨是“促进互联网应用水平的发展”,本着“学习交流 创新进取”的精神,凭借动易产品在广大网站爱好者中的知名度,每年都吸引了上千名互联网爱好者、优秀网站设计师、网站长的积极参与,受到数十万网站爱好者的关注,为培养优秀的互联网人才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此,我们真诚的邀请您成为本次大赛媒体合作单位,希望通过您在 互联网网站设计应用和网络媒体传播  领域中的影响力,将这项精彩的赛事更好的向国内的互联网爱好者进行推广,让更多的网站爱好者能够亲历享用这每年一次的学习和交流的盛宴,共同为国内的互联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相信,您的参与将为提高大赛质量与水准带来巨大的推进力,令我们的赛事更具权威性,并将更能体现出“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我们也相信,大赛将进一步扩大您在众多互联网爱好者、站长中的影响力,对提升您的知名度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诚挚期待您的支持!请通过电话、QQ|MSN、Email等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祝 商祺!事业顺利!

2006动易模板设计大赛组委会
2006年7月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7-21 10:25:28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