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2006SP1小组件版本提供下载测试

  动易2006 SP1版发布以来,一直有个别用户反映存在CPU内存占用过高的问题,但在官方的服务器和其它大部分空间商的服务器上都是正常的,不过我们通过远程登录用户的服务器,确定了这个问题确实存在,经过我们的分析,整理出来了导致网站访问缓慢的原因及相应的解决办法,参见:http://bbs.powereasy.net/dispbbs.asp?boardID=67&ID=239369&page=1

  另外一个主要应该注意的地方就是:网站在IIS中对应的应用程序池的设置,最好不要对内存和CPU的使用进行限制,要使用默认的设置,这个也可能是原因之一。

  再有就是组件文件大小的问题,特别是PE_CMS6.DLL文件过大,而网站大部分的操作都要调用这个组件,也有可能会导致资源占用过高(此种可能还有待确认),所以我们决定对这个大组件进行拆分,拆分成PE_Admin6.dll、PE_Article6.dll、PE_Collection6.dll、PE_Common6.dll、PE_GuestBook6.dll、PE_Photo6.dll、PE_Soft6.dll、PE_Space6.dll八个小组件,分别负责后台通用、前台通用、文章、图片、软件、留言、采集、聚合空间八个功能。

其他说明:
一、此版本是对动易2006 SP1版组件的拆分版本,功能上与2006 SP1无任何差别。
二、更新组件不会对原来使用的大组件版本有任何影响。
三、只有更新组件后,同时更新了相应的ASP文件,才会调用小组件。如果只更新组件,则仍是原有的方式。
四、请有单独服务器的用户对此版本进行测试,最好不要要求空间商安装此组件。
五、如果有可能,请备份好数据库和相关文件。

更新方法:
  运行组件安装文件(不需要卸载原组件),用压缩包中的ASP文件覆盖网站中的相应文件。

下载地址:
  http://www.powereasy.net/Soft/PE_soft/171.html


  因为在官方的服务器上未发现资源占用过高的问题,所以请有此情况的用户进行测试,并将测试结果向我们反馈,以便我们决定在后续的版本采用什么方式的组件拆分形式,谢谢!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6-19 17:44:04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