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关于动易公司取消论坛售后服务区的通知

各位动易商业用户:

  动易公司在以往为商业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过程中,论坛“商业用户交流区”(原“售后服务区”)弥补了电话、QQ、MSN等服务方式的不足。但在实际运营中也经常出现论坛帖子更新过快、部分客户的问题无法及时得到查询与回复的弊端,给技术支持工作带来了较大的压力。经公司集体研究决定,现正式启用官方主站的“客户服务中心”,取消论坛“商业用户交流区”(原“售后服务区”),以更加严格要求公司的服务质量与服务响应度,为商业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关于“客户服务中心”的使用方法请商业用户查阅“会员中心”后台首页中的“客服中心公告”中“客户服务中心操作指南”一文。

  为加强对商业用户的技术支持服务,提高对商业用户所提出技术问题的解决效率与反馈度,动易公司在官方主站的“客户自助服务”中,全新增设了“客户服务中心”,以提高解决商业客户相关问题的效率。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无论对用户服务“一对一”的有效性,还是对技术支持人员服务的有效性等方面,都体现出了优越于原论坛服务的方式,切实提高了客户服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同时也加强了公司内部对于服务人员在服务工作质量的跟踪、反馈与监督机制。

  在“客户服务中心”与“商业用户交流区”并行运作的过程中,商业用户交流区中大部分的技术问题贴与客户服务中心的问题往往重复,造成动易现有的人力的重复工作。动易公司启用“客户服务中心”的同时取消商业区,明确了公司网站群中论坛与客服中心的定位,明确其职责与服务范围:“客户服务中心”负责技术支持,论坛用于用户交流。本次暂时关闭“商业用户交流区”将使得动易公司集中有限力量,对商业用户的负责,全力做好为商业用户的服务工作。同时关闭本区并不会因此取消了商业用户的话语权,更不是以此来降低服务质量,或是如一些用户所议“封锁住用户的讨论”、“实行愚民政策”。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在论坛其他非认证的“系统交流区”、“意见与建议区”等版区发贴交流,互帮互助,发表自己的见解。如果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请商业用户批评与指正,公司在实践中逐步改进我们的服务工作,从而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动易公司始终坚持“服务第一,用户至上”的方针,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一方面公司进行服务人员岗位细分与培训,增加服务人手,另一方面从服务工作中不断总结与改进工作方式,尽可能提高技术支持服务的实效性,以体现“用心服务,共创价值”的核心服务理念。如果对动易的意见和建议,动易论坛开辟专门的建议区进行收集。

  “商业用户交流区”撤并后,动易商业用户遇到技术问题,请登录客户服务中心,以“我要提问”的方式详细提出使用系统时所出现问题的信息,并可随时以点击“我的问题”的方式,查询或搜索自己所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法。动易专职技术人员在后台看到相关问题后,可及时对商业客户对所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解答和回复,以缩短对客户问题的响应时间,提高解答效率。原“商业用户交流区”发布的固顶内容,请商业用户查阅“会员中心”后台首页中的“客服中心公告


  客户服务中心将所有商业客户提出的问题和动易技术人员回复的信息自动汇总成“知识库”,从而使动易客户服务中心与动易帮助中心一起构成了完善的系统服务体系,成为专门为商业客户服务的网上的客户服务中心,为商业客户解决问题提供了方便、快捷而有效的服务,进一步体现动易公司的“用心服务,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

  今后我们将加倍努力工作,以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和感谢广大用户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动易论坛管委会
                               2006年6月19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6-19 10:55:46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公司 来源:动易公司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