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公司启用“客户服务系统”为商业用户服务

  近日,动易公司在官方主站的“客户自助服务”中,全新增设了专门为商业客户解决相关问题的“客户服务系统”,以方便对商业客户对所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解答和回复。

  动易公司为商业客户提供服务时,虽然在论坛中开辟了“售后服务区”(现更名为“商业用户交流区”),但也经常出现由于帖子更新较快,导致部分客户的问题无法及时得到查询与回复,给客户服务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根据客户的建议和动易公司认真研讨,现开发“客户服务系统”以及时响应与解决客户的问题。

  通过“客户服务系统”,客户既可以在网上直接提交问题,还可以在系统中根据问题类别或以搜索的方式搜索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法。动易专职技术人员在后台看到相关问题后即可及时进行有针对性的回复,以缩短对客户问题的响应时间,提高解答效率。

  商业客户可以在“客户服务系统”中,以“我要提问”的方式详细提出使用系统时所出现问题的信息,并可随时以点击“我的问题”的方式查询自己所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法。同时“客户服务系统”将所有商业客户提出的问题和动易技术人员回复的信息自动汇总成“知识库”。动易“客户服务系统”与动易帮助中心一起构成了完善的系统服务体系,成为专门为商业客户服务的网上的客户服务中心,为商业客户解决问题提供了方便、快捷而有效的服务,体现了动易公司的“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

  此次动易公司增设客户服务系统,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商业客户服务,以实际行动体现“用心服务 共创价值”的服务理念。在近段时间,动易官方网站的“客户服务系统”与官方论坛“商业用户交流区”将并行一段时间,“客户服务系统”侧重于技术问题的解答与回复,“商业用户交流区”侧重于系统发展的建议与讨论。请各位商业客户注意这二个的服务职能。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6年6月12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6-12 08:21:2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