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网站知识培训你我从这里起航

  5月26日晚上,新浪网UC的动易培训教室热闹非凡——2006第一期“动易起航”网络培训开班了。

  5月29日晚上,新浪网UC的动易培训教室里人声鼎沸——这是鸿雁老师在和学员们交流动易系统安装的心得。

  5月31日晚上,端午节,新浪网UC的动易培训教室刮起了一场“变脸”风暴——这是龙卷风老师在向大家介绍动易系统的模板方案功能。

  5月26日晚上,在众多动易爱好者的期待中,“2006动易起航”网络培训拉开了序幕。作为动易2006系列培训的首次课程,本期培训的主题为“动易系统入门”,希望通过可视化、互动性强的远程培训方式,提高学员对知识的理解度,使得动易新手们能够直观而迅速地掌握动易产品的基本使用。培训课程包括:IIS的安装与设置、动易系统的安装与设置、动易系统网站模板方案设置、网站声音\logo\banner添加、网站频道的添加与修改等五部分。详情安排请见:http://help.powereasy.net/QiHang/874.html

  为了能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负责培训的老师们提前1个月就已经开始准备教材,而由于只能利用业余时间,他们常常是到工作到夜深人静都还没休息。一个培训演示录像可能只有区区10分钟,但准备和录制过程却往往要花上四、五天的时间。本着精益求精,为学员负责的态度,为了能够让学员看到在一个干净的操作系统环境下安装和使用动易的情况,鸿雁老师甚至特地用了一整天的时间,重装了3次WINDOWS操作系统。

  努力付出就有回报。3个晚上,近300名学员,满怀期待而来,带着微笑离开。学员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满意,也是我们最大的满足!也许有人还带着不舍,也许有人还怀有疑问,但是没关系,在剩下的两次培训中,让我们继续相约在动易培训教室,一起为2006第一期“动易起航”培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小档案:“动易起航”是动易公司旗下以视频教学培训为主的教学培训品牌。旨在通以直观的教程演示和在线培训等多种方式,为使刚接触动易程序的朋友能快速熟悉了解动易系统,满足广大喜欢使用动易程序建站的朋友们的需要,对动易系列产品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录像演示,并与网络教学相结合构建教学交流平台,从而帮助新手朋友们更好的理解和应用动易系统建设自己的网站,体现自身的价值。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6-01 17:25:1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