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请合作主机/空间安装动易2005SP2正式版官方组件


各位主机商:大家好!

  首先对您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自4月28日发布动易2005 SP1正式版的基础上,全面检测与增强了系统的安全性,调整和增加了一些功能。我们根据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提出的建议与系统尚未完美之处进行修复,修复了自SP1正式版发布以来用户提出的和我们测试出的问题。

  我们给主机/空间安装动易2005 SP2正式版组件,在正式版推出后又经过十天严密的测试,尤其是对系统安全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的检测与过滤,以确保所安装和使用动易系统主机/空间和用户网站的安全。现正式通知合作空间安装《动易网站管理系统》2005 SP2正式版官方组件。

  所有提供给主机/空间安装的组件将由我们直接在动易官方网站上提供下载,以确保组件的安全性。如果您的主机/空间有安装我们官方组件的需要,请您直接在动易官方网站上进行下载,组件版本:1.2.1,并与我们联系。我们提供

  官方组件下载地址:
  http://www.powereasy.net/Soft/PE_soft/43.html
  第一个下载地址:以安装程序方式提供的2005 SP2正式版官方组件安装文件
  第二个下载地址:以批处理命令注册组件方式提供的2005 SP2正式版官方组件及批处理文件压缩包
  第三个下载地址:以批处理命令注册组件方式提供的403版官方组件及批处理文件压缩包

  说明:
  1、直接运行本组件进行安装,一台主机服务器上只需安装一次即可支持所有的《动易网站管理系统》2005版商业版本和免费版本。
  2、2005版组件与原先安装的4.03版组件相互独立,互不影响。如果您的主机服务器上仍有4.03版的用户,请不要卸载原4.03版组件。

  再次感谢您对动易软件公司的信任。希望我们能长期合作,为中国互联网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5年8月16日

另:今天下午我们已经给合作的空间联系人QQ留言,告知组件的事宜。若尚有合作空间未收到留言,请大家相互转告,谢谢您的支持!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08-16 20:41:55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