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祝贺sp2正式发布、推出动易起航入门教材


  在动易网站管理系统2005 SP2 正式版(Build 0805)发布同时,由我制作的动易起航入门课及提高课的教材也同时推出了。我自己也是在跟着动易帮助中心的帮助自学,同时给朋友做的文字图片视频教材。我制作这视频教材的初衷是想给自己加点压力,通过制作教材自己也是一个学习提高的过程,也想为初次接触动易程序的朋友们全面的尽快熟悉动易程序提供些帮助。也为那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版主朋友们回答基础问题提供些便利。

  我自己本身就是菜鸟,接触动易程序也很晚。而且也没有这方面的技术知识积累,在学习动易程序中遇到问题我的方法就是经常看论坛的帖子和帮助,我几乎就没有在论坛提问过任何一个哪怕最小的问题,这并不代表我没有问题,我是菜鸟遇到的基础问题我是看动易帮助和搜索论坛的有关帖子,复杂的我也提不出来。我知道论坛发贴提问当然是最方便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可论坛的版主们都很辛苦,他们都有自己的工作在这里做版主是在义务为大家奉献,而他们的职责是管理论坛事务。所以你发的问题也许他们不在线,也许他们已经回答了n次麻木了,朋友们在学习中遇到问题对你是百分之百,可对版主们是也许是千分之一吧,光顾我们论坛的朋友每天几千。他们不会经常泡在论坛盯着任何一个帖子的这也请朋友们理解。所以我认为论坛发表自己的问题征求得到大家的帮助是应该的,但我感觉它不是最佳的解决问题途径!

  这多亏我们动易论坛有这样多的贵宾和热心朋友的支持,给朋友们提供了很多方便。是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我们论坛现才能这样和谐稳定,为朋友们学习提供便利的条件。其实基础问题,我们在论坛相应的板块搜索相应的帖子,认真的看帮助就可以解决的。我也深刻理解菜鸟朋友遇到问题,得不到帮助的苦衷。所以我尽我的能力制作了这套系列教材,如果朋友们在学习此教材中发现问题,请给我这里提出来,我会及时去修改更正。因此给朋友们学习上带来的不方便也请朋友们理解海涵。

  “动易起航”教材地址:。您点击动易官方网站中的的广告或右侧中的“动易起航”都可以直接进入“动易起航”教程中。 这可是菜鸟教材哦,刚接触动易系统的朋友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问题那请朋友们去这里看看。如果能给你的学习提供些帮助,是鸿雁最开心的事情啦,我也会继续把这教材做下去,为朋友们学习动易程序提供更多的帮助。谢谢朋友们的观看!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08-05 11:09:34 浏览次数: 作者:鸿雁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