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2006版Dreamweaver标签插件测试版下载

程序名称:动易Dreamweaver标签插件程序
程序版本:2.0 Beta版
更新日期:2006年4月21日
版权所有:动易软件(PowerEasy)
Copyright © 2005-2008 PowerEasy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本程序及相关文档的版权及其他权利都归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除了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授权许可协议所提供的明确书面许可外,拥有本程序及相关文档并不赋予您任何有关这些专利、版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的许可。本文中所描述的 Dreamweaver 为Macromedia公司的产品。
使用说明:
  Macromedia Dreamweaver是一个强大的编辑网页网站的工具,许多朋友希望能在Dreamweaver中设计网页时能直接插入动易的标签,这个标签插件就是为满足用户需求而开发的动易插件。
  该插件安装在Dreamweaver“插入”菜单中,只要点击"动易标签(PowerEasy)"相应的菜单按钮即可入动易产品的相应标签。
  在复制的文章、下载、图片等频道中设计时,在插入标签后请修改相关标签的ChannelID参数。
  安装完成本插件后请重新启动 Dreamweaver,才会显示所安装的插件内容。
  本插件适用于动易2006版产品的网页设计,并发布Dreamweaver MX和Dreamweaver 8二个使用的插件版本。商业版本的插件请进入动易官方论坛售后服务区下载。
  本程序若出现错误和纰漏,恳请批评指正,并在动易官方论坛(bbs.PowerEasy.net)跟贴或以其它方式联系,以便我们在下个版本中进行改进!
安装步骤:
 请先确认您已经已安装Macromedia Extension Manager。
  首先检查您本机安装的DreamWeaver版本。目前针对DreamWeaver的不同版本提供三个动易标签插件,请选择相应版本的动易标签插件:
  DreamWeaver 8 请选择 PE_2006_DW8***.mxp;
  DreamWeaver MX2004 请选择 PE_2006_DWMX2004***.mxp;
  DreamWeaver MX 请选择 PE_2006_DWMX***.mxp
  选择本压缩包中提供的 PE_2006_***.mxp 文件:
具体说明请参阅本压缩包内的“使用说明”
常见问题:
在编辑网页的时候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插入动易标签的时候在设计模式下没有显示标签时应该怎么办?
解决:在Dreamweaver做如下设置:在顶部菜单中依次选择“编辑”—>“首选参数”—>“不可见元素”,将“脚本”和“注释”前面打上“√”即可!这样在Dreamweaver 设计模式下动易超级函数标签将会显示成一个小图片。

下载地址:http://www.powereasy.net/Soft/PE_Plus/153.html

!商业版本的插件请进入动易官方论坛售后服务区下载。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4-21 14:25:0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