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2005版升级到2006版的注意事项

  我们已经在压缩包中提供了动易2005版 To 2006版的升级程序和升级说明。为了让大家在升级过程中尽量不要出错,或者在升级后不出现问题,请在升级过程注意如下事项:

一、升级步骤:

  1、必须使用全新安装的2006版数据库进行升级,没有添加任何栏目和信息!SQL版请运行install.asp安装好系统。
  2、将升级程序文件(Update_2006.asp)和动易2005版的数据库文件复制到动易2006版的安装目录下。
  3、在浏览器中输入升级程序文件的地址,如,运行升级程序。
  4、认真阅读升级说明后点“下一步”,开始升级操作。
  5、数据库升级成功后,您还需要完成以下工作(每一步都不能漏过):
  ①运行install.asp进行系统安装并配置相关网站信息。
  ②后台——系统设置——网站信息配置,检查各项网站配置情况。
  ③后台——系统设置——网站风格管理,将其中一个风格设为默认风格。即使不想改变默认风格,也需要做此步。
  ④后台——系统设置——频道管理,如果有自定义的频道,请刷新频道文件,并检查各频道的参数设置情况。
  ⑤后台——各个频道——栏目管理,刷新栏目JS——专题管理,刷新专题JS——JS文件管理,刷新所有JS文件。
  ⑥将2005版中各频道的上传文件复制到2006版的相关频道中。
  ⑦如果网站启用了生成HTML功能的,请重新生成所有页面。

二、注意事项:

  1、升级程序只适用于官方发布版本的数据库升级,不适用于其他修改版或美化版的升级工作。
  2、升级操作不建议您直接在服务器上进行,最好在本地架起调试环境然后进行升级工作。
  3、升级操作的更新时间视您数据的多少以及服务器(或本地机器)的配置决定,如果数据很多,更新可能很慢。
  4、升级过程中千万不能刷新页面或关闭浏览器,如果出现超时或者错误提示,请使用备份数据重新进行升级操作。
  5、若您是直接在服务器进行升级,则操作成功完成后,一定要删除升级程序文件!以免带来安全隐患。

三、特别说明:

  1、动易2006版的部分标签与2005版不同或者做了改进,增加了许多参数。如果您在升级后,想使用更多功能,可以修改标签的参数。如果您不修改,则不会影响。2006版的98%兼容原2005版的模板。
  2、动易2006版在图片内容页模板再次做了较大改动。取消了原2005版的部分功能,新增了幻灯片放映等功能。所以请在升级后,参考2006版的图片内容页模板对您原来的2005版图片内容页模板稍做修改。否则会有部分功能出错,如“放大”、“缩小”、“全屏”等。
  3、动易2006版同时提供了点券和有效期两种收费方式,并且可以同时生效,所以在2006版中,会员中会同时显示有效期和点券。显示时会出现有效期为负数(-N)的情况,代表会员的有效期已经过期了N天。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4-11 12:53:34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