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请各合作主机/空间更新动易2006版官方组件

各位合作主机商:大家好!

  首先对您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自2006年3月31日正式发布动易CMS 2006普及版和动易eShop 2006普及版的基础上,全面检测与增强了系统的安全性,调整和增加了一些功能,并于4月10日发布了更新的修正版,对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提出的建议与系统尚未完美之处进行修复,修复了用户提出的和我们测试出的问题,并于4月11日发布提供合作主机商安装的《动易系列软件产品》2006版官方组件。

  我们给主机/空间安装动易系列软件产品2006版官方组件,在普及版推出后又经过十天严密的测试,尤其是对系统安全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的检测与过滤,以确保所安装和使用动易系统主机/空间和用户网站的安全。现正式通知合作空间安装《动易系列软件产品》2006版官方组件。

  所有提供给主机/空间安装的组件将由我们直接在动易官方网站上提供下载,以确保组件的安全性。如果您的主机/空间有需要安装官方组件,请您直接在动易官方网站中进行下载。《动易系列软件产品》2006版官方组件版本号为1.3.8,为批处理的安装方式,安装后请与我们联系。

  官方组件下载地址:

  《动易系列软件产品》2006版官方组件

  说明:
  1、直接运行本组件进行安装,一台主机服务器上只需安装一次官方组件即可支持所有的《动易系列软件产品》2006版商业版本和免费的普及版本产品。
  2、2006版组件与原先安装的2005版组件、4.03版组件相互独立,互不影响。如果您的主机服务器上仍有动易2005版和4.03版的用户,请不要卸载这二个版本的组件。

附:先前动易产品官方组件下载

  下载《动易网站管理系统》2005 SP2版官方组件
  下载《动易网站管理系统》4.03版官方组件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希望我们能长期合作,为中国互联网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6年4月11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4-11 10:38:53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