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减少2006普及版数据库占用空间操作说明

  为了贯彻动易“用心服务”的核心思想,帮助更多不会美化的站长能够更加快捷,方便的建立自己的站点。动易2006普及版中共预置了四套模板方案供用户选择,这导致了动易2006普及版默认数据库达到了12M,给一部分空间小的用户带来了不便,您可以通过以下的操作来缩减数据库占用空间的大小。

操作步骤:

  1、进入网站后台,打开“系统设置”->“网站模板方案管理”,删除所有您不需要使用的方案。
  2、打开“数据库管理”->“压缩数据库”,单击[确认]按钮,在线压缩数据库。

  这样即可将默认数据库的大小缩减到7M以下。

关于统计数据库:

  另:由于IP统计系统的需要,Count目录下Counter.mdb文件中PE_StatIpInfo表里由于存储了大量的IP信息,也占用了12M左右的空间,如果您不需要高精度的IP来访统计信息,可以用下面的这个库来替换:

原:  Counter.mdb统计数据库12.8M ip库178624条
替换: Counter.mdb统计数据库1.3M ip库28766条

下载精简的统计数据库:

http://www.powereasy.net/Soft/PE_Plus/142.html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4-01 20:29:2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风格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