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关于邮寄《电脑爱好者典藏版2005——应用专题百宝箱》的说明


各位用户:

  前些时间我们发出了订购《电脑爱好者典藏版2005——应用专题百宝箱》的说明,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近来有用户询问早已付款但为什么还没收到《电脑爱好者典藏版2005——应用专题百宝箱》杂志,在此说明如下:因电脑爱好者杂志社在《电脑爱好者典藏版2005——应用专题百宝箱》出版时间上有所调整,本杂志在6月20日进行出版,在23日开始由电脑爱好者杂志社负责寄出给各位订购的用户。明天将会在动易论坛发出帖子,列出所有在明天邮寄的网友名字,以方便大家核实。请大家近期注意查收。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

                         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5年6月23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06-23 16:20:15 浏览次数: 作者:雅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