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公司支持爱国协会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免费为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提供一套《动易网站管理系统2005全功能sql版》,以支持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的网络平台发展。

  1999年由国内众多知名爱国人士参与成立了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作为一个以行动为主的民间团体,自联合会成立以来,保卫钓鱼岛的主权和维护祖国领土完整就是每一个联合会成员的终身的事业,组织了多次大型的爱国活动和数次出海保钓行动,其中 2004年保钓7勇士冲破日本自卫队的重重阻碍终于登岛成功!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取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在国内外拥有广泛的知名度。

  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自2003年启动网络平台之后;由于联合会网站的敏感因素,对网站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有很高的要求,经过筛选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网站最终选择了《动易网站管理系统》。

  2004年,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网站改版()开始使用动易软件。动易公司知道后,同意提供系统和技术支持,以表示对保钓事业的支持。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06-22 14:21:04 浏览次数: 作者:保钓会 来源:保钓会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