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公司与新浪ViVi合作推出网页收藏服务功能


  日前,公司与新浪ViVi合作,推出网页收藏服务。在今后发布的官方版本中,将在模板中提供新浪ViVi收藏功能,对已有的用户提供添加本功能的方法。

  新浪ViVi是一个在线的网页收藏夹,她可帮您收藏每一个您感兴趣的网页、网址,将它们保存下来,以便日后查阅。通过ViVi收藏夹,还可以把您收藏的网页共享给您的朋友;您甚至可以建立一个组,让小组成员之间相互共享。

  新浪ViVi同时也是一个增强网站流量的工具,通过与新浪ViVi合作,网站的站长或者用户可以将网站的内容推荐到新浪ViVi,好的内容将被新浪推荐,其他网友也可以通过新浪ViVi访问到该网站的内容,从而增加用户和网站的流量。您可以点击本新闻页面上的图标尝试操作。

  更多内容请参阅ViVi收藏夹网站帮助:。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05-30 22:13:24 浏览次数: 作者:雅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