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公司与《电脑爱好者》杂志全面合作


  动易公司与《电脑爱好者》杂志社全面合作的《电脑爱好者典藏版2005——应用专题百宝箱》即将上市 。在该典藏版附赠的光盘中,收集了及《动易网站管理系统》2005版安装/设置/使用的视频教程及《动易2005 Access电脑爱好者专用版》网站管理程序。并配合《电脑爱好者》杂志社举行的调查活动,提供50套《动易网站管理系统2005个人Access版》(单位价值:1000元)作为奖品,动易公司将为获奖者提供相应的商业售后服务。

附《电脑爱好者典藏版2005——应用专题百宝箱》介绍:
  详情请参阅《电脑爱好者》杂志社网站:

图书基本信息

  书  名:《电脑爱好者典藏版2005——应用专题百宝箱》
  作  者:王寒晖 包佩瑛 王静波等人
  上市时间:2005年6月15日
  开  本:16开
  定  价:25元(304页图书 + 1CD)
  邮 购 价:23元(含3元挂号费)

图书特色

  《电脑爱好者典藏版2005——应用专题百宝箱》是继《电脑爱好者典藏版1998-2003——应用专题百宝箱》又一力作。
  ·内容丰富信息量大
  荟萃五十余篇涉及系统、软件、硬件、数码、网络、安全的热门实用专题,共计100万字的海量图书。
  ·附赠视频教程光盘
  P4装机、硬盘分区/格式化、Windows XP安装、上网设置、收发邮件、FlashFXP上传/下载、BT下载/做种/发布、域名申请、动易2005安装/设置/使用。
  ·超值赠品永不落空
  《动易2005 Access电脑爱好者专用版》网站管理程序;68互联100MB HTML虚拟主机免费空间。
  ·8万元奖品等你拿
  5台爱国者8X DVD刻录机(单位价值:600元);50盒8X DVD-R刻录盘(单位价值:30元);50套《动易网站管理系统2005个人Access版》(单位价值:1000元);50套68互联200MB ASP虚拟主机空间(单位价值:500元);50套国际顶级域名(单位价值:100元)

光盘目录
一、DIY乐园
P4装机视频教程
硬盘分区视频教程
硬盘格式化视频教程
二、系统入门
Windows XP光盘引导安装视频教程
Windows XP无人值守安装视频教程
三、上网冲浪
上网设置视频教程
OE收发邮件视频教程
Foxmail收发邮件视频教程
FlashFXP上传、下载视频教程
BT下载、做种、发布视频教程
四、织网一族
域名申请视频教程
ASP+IIS本机调试视频教程
SQL Server 2000安装与调试视频教程
动易2005安装、设置、使用视频教程
五、网站管理系统
《动易2005电脑爱好者专用版》网站管理系统

图书目录

  详情请参阅《电脑爱好者》杂志社网站: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05-20 12:16:33 浏览次数: 作者:雅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