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3月23日网易聊天室,动易与您面对面!

  你想与WEBBOY面对面交谈吗?
  你想了解动易成长的历程吗?
  3月23日“网易聊天室”
  动易与您面对面!

  “他们是站在互联网应用最基础最前端的一群人,他们的产品构成了互联网应用的基础,他们影响着互联网的发展,他们大多生于70年代末80年代初,如今他们都已经事业有成。他们是怎样一群人?我们来跟着他们一起探访他们成功的故事。”--网易访谈前言。

  3月22日,动易公司创始人Webboy将赴北京参加23日下午16:00的网易直播访谈。本次访谈将首次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在北京网易的直播间,对动易Webboy、动网沙滩小子、Oblog叶开等新型互联网企业的创业者进行直播访谈。届时,网易记者在访谈的过程中,将对网易聊天室中网友的提问进行收集,由网易的记者代表网友进行提问。这次活动将在网易学院中进行预告。

  欢迎大家准备好问题踊跃参与,届时与WEBBOY“面对面”交谈!


附:
“网易学院”访谈预告:Webboy:我们要做中国最好的网站管理系统
“网易学院”新兴互联网应用站长系列访谈预告:
“网易聊天室”地址:

查看Oblog系列的访谈预告
  他们是站在互联网应用最基础最前端的一群人,他们的产品构成了互联网应用的基础,他们影响着互联网的发展,他们大多生于70年代末80年代初,如今他们都已经事业有成。他们是怎样一群人?请您关注我们的网易学院聊天室,让我们一起来探访他们成功的背后,有着哪些故事。
查看动网系列的访谈预告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3-17 13:16:0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