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下载频道影视在线播放的官方插件


  应广大用户要求,现特别提供一个官方的下载频道影视在线播放插件,供有需要的人下载使用。安装使用前请先认真阅读下面的使用说明。

插件使用方法:

1、考虑好哪个下载频道要使用影视在线播放功能,而不是让用户直接下载到本地后再打开。
2、备份好相关频道目录下的ShowSoftDown.asp这个文件。以备以后可以换回来。
3、把ShowSoftDown.asp复制到相应的下载频道的目录中,覆盖原文件。
4、完成了。;-)

说明:
1、本插件为官方插件,可放心使用。全面支持动易的各项收费功能及消费明细功能。
2、安装本插件后,影视文件就只能在线播放了。你可要考虑清楚哦。
3、安装本插件后,只对影视文件(扩展名为wmv、mpg、asf、mp3、mpeg、avi、rm、ra、ram)有效,不影响其他文件。如果你要添加更多文件类型,请修改ShowSoftDown.asp中的相关代码。
4、本插件旨在抛砖引玉。并没有对播放器做任何方面的美化修饰。欢迎高手进行进一步的美化修饰。

==================================================
插件下载地址:http://www.powereasy.net/Soft/PE_Plus/42.html
==================================================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03-24 13:50:46 浏览次数: 作者:webboy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