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淘宝网对侵犯动易知识产权的商家进行封号处理

  近日,动易公司在淘宝网上发现部分商家参与和销售盗版动易系统软件的不法活动。动易公司与淘宝网取得了联系,就该事件进行了交涉,迅速得到了淘宝网管理层的重视。经过双方对知识产权侵权的共同确认,现淘宝网已经对参与销售盗版动易系统的侵权商家进行了封号处理。

  佛山市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为维护自身的知识产权,保障商业用户的合法利益与享受应有的售后服务,在每销售《动易网站管理系统》时,动易公司单独对所销售的每套系统提供一个商业用户网站使用的唯一授权序列号,所有序列号的发放工作,都是由动易公司与商业客户直接联系时单独进行提供给,动易公司没有授权任何其他单位或个人进行序列号的发放的权利。因此,在网上所出现的各种序列号提供的方式都属于侵犯动易公司所开发产品知识产权的盗版行为,其销售行为均为盗版。

  经过调查我们还发现,所谓的盗版破解程序或者算号器,对用户存在很大的欺骗,许多用户为此遭受了较大的金额损失,且服务无法得到保障。在此,我们再次强烈呼吁客户朋友到动易公司或者授权代理商处购买正版软件,以获得动易公司周全的服务,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目前,国内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法律已经越来越完善,同时国家对盗版侵权的行为也规定了严厉的处罚办法。盼众商家能洁身自好,遵守法律,不参与违法销售行为,共同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6-03-13 14:47:1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