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请各合作主机/空间下载动易官方组件进行安装,谢谢您的支持!

各位主机商:大家好!

  首先对您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感谢,您的信任是广大动易用户之福。
  为了避免给合作的主机/空间因重复更新组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公司自2005年1月24日起我们先后发布了《动易网站管理系统》2005版的三个测试版,并在3月10日发布了动易2005正式版。但由于核心的重大调整,我们虽严谨编写与测试但仍百密难免一疏,在正式版发布后,根据用户实际使用与测试反馈情况我们又用了12天全面消除BUG。经过严密的测试,现正式发布《动易网站管理系统》2005稳定版,同时开始全面联系合作空间安装动易2005版官方组件。我们会在后面的时间与您联系安装《动易网站管理系统》2005版官方组件。
  我们给主机/空间安装动易2005版组件我们经过了严密的测试,以保障您与我们的合法权益,所有提供给主机/空间安装的组件将由我们直接在动易官方网站上提供下载,以确保组件的安全性。如果您的主机/空间有安装我们官方组件的需要,请您直接在动易官方网站上进行下载,并与我们联系。今后我们将根据系统的实际运行情况发布SP1补丁包,在无重大BUG的情况下短期内动易2005版组件不会进行更新。

  官方组件下载地址:

  提供以安装程序方式提供的组件安装文件以批处理命令注册组件方式提供的组件及批处理文件压缩包二种安装方式,请进入动易官方网站下载中心进行下载,地址:http://www.powereasy.net/Soft/PE_soft/43.html

  说明:
  1、直接运行本组件进行安装,一台主机服务器上只需安装一次即可支持所有的《动易网站管理系统》2005版商业版本和免费版本。
  2、2005版组件与原先安装的4.03版组件相互独立,互不影响。如果您的主机服务器上仍有4.03版的用户,请不要卸载原4.03版组件。

  再次感谢您对动易软件公司的信任。希望我们能长期合作,为中国互联网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5年3月23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03-23 22:03:11 浏览次数: 作者:雅虎 来源:动易网络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