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公告]动易2005正式版(3-1823:00更新)


******************************************************************************************

商业用户请进入会员控制面板--下载产品--下载更新过的压缩包。

动易2005免费版下载地址:http://download.powereasy.net/PowerEasy2005_Free_0318.rar

2005-3-18 23:00更新了压缩包,请之前下载的用户重新下载并更新组件及有关文件。具体方法见下面的说明。

*******************************************************************************************

从3月10号或12号发布的正式版更新到18号发布的正式版的方法:

1、更新组件

2、覆盖ASP文件及有关图片文件。JS文件可以不覆盖。(更新过的文件见下图)

3、如果添加了频道,需要进入后台--系统设置--频道管理--更新文件。

4、如果你选择了全部覆盖,则覆盖后,需要进入后台--各个频道的JS文件管理--刷新所有JS文件--刷新栏目JS--刷新专题JS,再去后台--系统设置--网站风格管理--设一下默认风格(即使看到的是正确的,也要做此步)

5、4.03升级到2005版的方法及程序在压缩包中。

6、我们另外单独提供了本次的更新文件包(组件除外):http://www.powereasy.net/download/UpdateFile_318.rar

下图为3月18日的版本相对3月12日的版本的文件更新对比图: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03-18 23:07:51 浏览次数: 作者:webboy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