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准备推出普及版及相关团购的说明

各位朋友:

  新年好!就论坛中朋友贴出了我们对代理政策中的相关团购说明,这个团购我们是针对代理在具体操作代理区域经销商时所执行的相关政策,故说明在另外的代理相关细则文书中。现就此事作以下说明:

一、关于公司准备推出普及版的说明

  对系统价格问题,目前制定的个人价格对个人建站的爱好者用户的价格仍有些偏高,因为我们制定的价格中包含相关免费升级服务的年限。经公司研究决定,在推出正式版时,会推出一款针对个人建站的动易普及版(ACCESS数据库),功能等同于动易个人版,免费升级服务期限为一年,技术支持服务为终身,价格初步定为488元,以答谢众多动易爱好者的支持与厚爱。

二、关于公司代理制度中相关团购的说明

1、若同一客户购买第二套产品时,最多可优惠全国市场标准零售价的10%;同一客户同时购买多套产品(小于三套)时,最多可优惠全国市场标准零售价的20%。

说明:本销售优惠内容指同一商业客户购买多套动易产品时所享受的相关价格优惠政策。

2、不同客户由一人为代表以团购的形式进行购买多套产品(大于十套)时,最多可优惠全国市场标准零售价的30%;团购购买多套产品(大于二十套)时,最多可优惠全国市场标准零售价的40%;

说明:因公司规定全国统一销售价格以及相关代理销售制度,上述优惠内容为代理商在发展本地经销商时,所执行的相关价格优惠幅度范围的权限政策。代理商可在本地自行发展动易产品的经销商,如相关经营网站业务的IT公司,若IT公司或个人成为经销商,则可享受以上的相关价格优惠幅度范围的权限政策。所销售的最终用户的服务也由经销商及相关代理商负责,以使用户在购买程序后能得到相应的服务保障。对网上不同的用户由一个人为代表购买的形式不支持与不执行本优惠政策,因为用户的最终服务无法得到保障。
  公司与任何代理均不能违反此规定,否则按相关跨区域销售条例进行处罚。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02-10 21:31:20 浏览次数: 作者:雅虎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