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公司参加全国应届毕业生招聘会

  12月17日,动易公司由技术副总和人力资源部组成的招聘小组前往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全国应届毕业生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微软、美的、格兰仕等知名企业,到场参加招聘的主要以06届的大学生为主,出现了约2万名左右的应届毕业生同场相竟的热烈场面。动易公司凭借自身独具的产品魅力,博得了广大求职者的青睐,上午9点前招聘会尚未开始,动易公司招聘位前就已经站满了人员在等候,招聘组人员顾不上喝口水就投入了紧张的面试工作。

  动易公司参加此次招聘工作主要针对明年人才的储备工作。面对前来应聘非常自信的应届毕业生,公司主要从毕业生的专业基础、社会实践及个人作品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和面试工作。在招聘现场,来自湖南中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等应届毕业生踊跃前来应聘,对动易公司的良好发展前景表示出极大的信心和热忱。从应聘的情况来看,应届毕业生都有着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但在编程和设计实践上,仍存在着与公司需求脱节的现状。公司对有一定实践经验的应聘者都会优先考虑,对有培养前途的应届毕业生,在离毕业还有半年的时间中提出了相应的需求。直到招聘会结束,望着一堆合格的人员资料,招聘人员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12-28 15:39:51 浏览次数: 作者:人力资源部 来源:动易网络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