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SiteAzure荣获“2017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12月15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澳门电脑协会、广东省大数据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六届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第一届粤港大湾区ICT大会在中国东莞举行。动易作为国内优秀的软件企业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动易SiteAzure获得了2017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本次大会“以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 促粤港澳大湾区共赢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家、省、各地市领导、粤港云计算专家、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代表、企业等近400人参会。邀请了工信部信软司、广东省经信委等领导以及多位院士及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并于会中公布了2017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评选结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动易SiteAzure网站群管理云平台软件经过层层角逐喜获奖项。
 
  
  此次动易的获奖产品“动易SiteAzure网站群管理云平台软件”已列入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广东大数据协会优秀软件产品目录。该软件是结合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特点,为实现政府网站集群化与集约化而提供的构建政府门户网站集群的解决方案。软件可构建技术统一,功能统一,结构统一,平台统一,权限管理统一,数据一站式管理、面向多服务对象、多渠道、多层级、多部门的“一个门户网站+各子站”式的网站集群平台,快速建立覆盖各级地方政府及工作部门的政府网站集群,实现政务网站的有效整合。软件可实现网站平台的统一性、管理的统一性和可持续性,将政府网站群建设成为统一管理、统一形象、统一服务的“一站式”政务服务门户。
 
想了解SiteAzure更多请点击:SiteAzure介绍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12-18 16:17:3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