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喜讯:动易中标庆阳市政府网站群集约化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成功中标庆阳市政府网站群集约化建设项目,中标金额398万元。未来,动易将携手庆阳市政府,以“统一软硬件平台”、“统一数据共享”、“统一权限管理”为目标,以实用性、安全性、可靠性、成熟和先进性、规范性、开放性、可管理性、可扩展性、可伸缩性为建设原则,通过资源整合和平台集约,将庆阳市政府网站集群建设成有创新影响力的“互联网+政务”政府门户网站集约化网站。
 
  动易拥有丰富的网站实施与服务经验,十四年来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基础软件的研发与应用,为近3000多家政府单位提供了优质的网站管理平台软件和专业的网站建设服务,力助上百家政府单位在全国网站考核评比中获得了优异成绩。对于本次项目,动易也将继续以一流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完成本项目建设推动庆阳市政府网站集群结构优化和水平提升,促进庆阳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更加高效优质运行。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12-05 17:18:34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