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软件应邀参加2017湖南全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培训会

  2017年11月29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电子政务中心)主办、湖南省信息协会协办的“湖南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培训会”在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举办。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应邀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巡视员黄绍红主持了本次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发表了领导讲话。会议围绕着积极推进全省政府网站规范发展,助力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的主题进行了讨论,专家们分别作了电子政务现状及发展趋势、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解读和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等主题的演讲。来自省52家省直单位网站、14家市州政府门户网站、122家县市区政府门户网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期间,动易展示了为助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而推出的动易SiteAzure网站群管理云平台。《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互联网+政务服务”技术体系建设指南的通知》【国办函〔2016〕108号】曾指出:"当前各地区各部门积极推进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开展网上办事,有效优化了政府服务、方便了企业和群众,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了良好环境。但同时也存在网上政务服务内容不规范、服务不便捷,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不互通、数据不共享,线上线下联通不畅,政务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程度不够高等问题"。而SiteAzure结合了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特点,充分考虑了目前政府网站的发展需求,按照“互联网+政务”思维,可构建基于顶层设计的,技术统一,功能统一,结构统一,平台统一,权限管理统一,数据一站式管理、面向多服务对象、多渠道(PC网站、移动客户端、微信、微博)、多层级、多部门的网站集群平台,为政府门户网站提供一体化的、统一的网站体系。动易SiteAzure拥有至上而下的统一的数据规范标准,拥有完善的权限体系来控制数据资源的共享权限,拥有统一用户管理,拥有统一的信息资料目录结构体系等,可以推动政府管理和服务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整合各部门政务服务资源,优化服务流程,形成服务合力,提升“互联网+”环境下政府的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产品受到参会用户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想了解SiteAzure更多请点击:SiteAzure介绍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11-30 09:29:56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