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提升员工团队精神

  为进一步强健全体员工体魄,培养团队协作配合能力与自我挑战精神,日前,动易软件组织佛山总部和广州分公司员工前往佛山三水侨鑫拓展基地参加了主题为“超级过山车”的户外拓展训练。

  在佛山三水侨鑫拓展基地的大草坪上,动易的员工们分为三个团队比拼。大家热情高涨、全力投入,通过一番头脑风暴,产生了各富特色的队名、队呼。伴随着“一马当先队”、“山大王队”、“2333队“等个性鲜明团队的组成,在员工们充满豪情壮志、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中,公司拓展训练活动拉开了序幕。

 

  佛山总部和广州分公司员工户外拓展训练合照   

  活动中团队成员进行了美梦成真气球床、花样作死拍照、中国好舌头、任性的“T”字板等一系列团队训练项目,最后进行设计和建造了令人兴奋和极具创意的过山车。建造过山车的过程包括获取资源、小组任务、小组成果检验、汇总区域性大团队目标、成果分享、大团队目标检验。各队队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队员之间相互配合、相互鼓励,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比拼的激情,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力量。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大家经历了团队的生成、企业文化的展示、团队整合,在体会着协作、坚持带来的成功喜悦后,充分体会到有效沟通、相互信任、紧密协作的重要性,切身感受到团队目标的实现要依靠每位团员的不懈努力。同时,拓展培训还加强了部门之间、员工之间的沟通协作,有效提升集体凝聚力、战斗力,真正达到了缓解压力、放松心情、重塑队伍、凝聚力量的作用。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11-17 10:04:41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