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与OBLOG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展开深入合作

  佛山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内知名BLOG软件供应商悠悠易(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结成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在市场推广、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众所周知,动易公司的拳头产品--PowerEasy网站管理系统,是国内最优秀的网站管理系统之一。目前该产品已经被超过10万的网站使用,这个数量约占国内网站总数的15%,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动易公司还一直不断的加大对产品研发、用户服务的投入,务求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广大客户。
  而随着近年来个人互联网应用的迅猛发展,BLOG博客开始广为流行,并逐渐成为网站的重要功能模块之一。素有“国内博客建站第一程序”之称的OBLOG博客程序正是出自悠悠易公司之手。目前,OBLOG程序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数万家网站。
  随着动易公司和悠悠易公司合作协议的一纸落定,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彼此的客户资源和市场资源,打造规模效应,共同开拓国内的互联网站建设市场。同时,双方还将在各自今后的产品中提供给对方用户整合接口程序,以最大程度的方便用户选购与使用这两种目前最为流行的网站软件产品。


合作双方简介:

  
  动易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网站管理系统出品商,动易公司的拳头产品--PowerEasy网站管理系统,是国内最优秀的网站管理系统之一。目前该产品已经被超过10万的网站使用,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悠悠易(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BLOG程序提供商。目前,悠悠易(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OBLOG多用户博客建站程序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国内数万家网站,并有一大批博客知名站点采用OBLOG程序,被誉为国内BLOG网站建站第一程序。

********************************************************************

oBlog整合用户表转移程序下载地址: http://www.powereasy.net/Soft/PE_Plus/115.html

********************************************************************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12-22 20:22:1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