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软件应邀参加湖南全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培训会

  21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湖南省信息协会协办的的“全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培训会”在长沙举行。来自52家省直单位、14个市(州)和122个县(市区)政府网站负责人约3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站建设领域的研究者与引领者应邀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绍红主持会议,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熊惠明进行了大会致辞。会议围绕着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主题进行了讨论,专家们分别作了政府网站建设的标准规范、全省政府网站常态化监测情况和网站评估指标体系解读等主题的演讲。
 
 
  国家电子政务发展至今,政府信息化建设对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需求日益强烈,面对政府集约化建设大潮,政府网站需要继续向服务型政府转变,民众要求更加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会议期间,动易展示了全新品牌动易SiteAzure网站群管理云平台,SiteAzure结合了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特点,充分考虑了目前政府网站的发展需求,可以构建基于顶层设计的,技术统一,功能统一,结构统一,平台统一,权限管理统一,数据一站式管理、面向多服务对象、多渠道(PC网站、移动客户端、微信、微博)、多层级、多部门的网站集群平台,可方便快速地建立覆盖各级地方政府及政府各个工作部门的政府网站群,实现各级地方政府和政府各个工作部门网站的有效整合,是为实现政府网站集群化与集约化而提供的构建政府门户网站集群的最佳解决方案。产品受到参会教育用户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查阅 SiteAzure 产品频道: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10-21 17:08:38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