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携手周博通推进国内RSS应用

  2005年12月中旬,动易公司与海南博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推广国内的RSS应用服务。
  拥有10万网站用户资源的动易公司,始终致力于先进互联网技术在国内的应用普及,以提高国内互联网应用服务的整体素质。而在引入和开发最新互联网技术功能方面,动易公司也一直走在最前线。早在去年动易就已经在国内首家推出了WAP\RSS支持功能,并免费开放给用户使用。
  这次与博通科技合作,动易公司将能够利用博通科技成熟的RSS阅读器技术,配合动易系统的RSS发布功能,并充分利用动易强大的用户群优势和知名度,使得RSS相关的(包括RSS联合、RSS订阅等)先进技术在广大的网民和站长中得到进一步的普及应用。
  周博通资讯阅读器是国内最流行的免费RSS阅读器之一,是由博通科技自主开发的RSS阅读软件,具有界面友好,分类清晰,操作简单等特点。


合作双方简介:

  
  动易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网站管理系统出品商,动易公司的拳头产品--PowerEasy网站管理系统,是国内最优秀的网站管理系统之一。目前该产品已经被超过10万的网站使用,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海南博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WEB2.0公司,入选中国互联网协会评选的2005中国互联网产业100强,2005-2006年度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50强。公司核心产品“周博通RSS阅读器”是目前最流行的免费RSS阅读器之一。内置了数百个RSS新闻频道,简单的鼠标点击便能找到感兴趣的新闻;强大的定制功能可以将用户所感兴趣的RSS新闻频道聚合在一起。同时,周博通还提供了职位搜索等实用的辅助功能。在线RSS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拖曳编辑自己的RSS频道,还可以使用在线天气预报、股票、邮箱、备忘录等服务。让用户不受机器和地域的限制,随时随地使用任何网络终端都可以享受到方便快捷的RSS服务。


动易软件
2005-12-21

********************************************************************

动易RSS阅读器下载地址: http://www.powereasy.net/Soft/PE_soft/123.html

********************************************************************

小知识:

   RSS 是目前正在逐步流行于站点之间的用来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网络用户还可以在客户端借助于支持RSS的新闻聚合工具软件,在不打开网站内容页面的情况下阅读支持RSS输出的网站的内容。RSS技术的推出,为人们带来了一种新的更便捷且智能化的信息交流/知识获取方式。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12-21 11:01:28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