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第二届动易模板设计大赛入选作品名单

  自“2005第二届动易网站管理系统模板设计大赛”开赛以来,许多朋友以极高的热情积极制作网站模板准备参赛。经过大赛评委会一周时间的评选,有许多网站灵活利用动易系统的功能,设计和制作出版面精美、布局合理的优秀网站,部分网站已体现出设计者独特的创意的与设计理念。但是,在评选过程中,评委会也发现部分网站抄袭甚至是照搬他人的网页设计,部分网站模仿痕迹过于严重。模板比赛的目的是为了领略网站设计思想的多元化,提高国内网站设计的整体水平,充分展现独具个性魅力的特色网站,所以这些网站虽具有极强的视觉效果但也不能入选,评委们也感到非常遗憾。

  现根据大赛评委会的认真评选,大赛组委会汇总了各评委的入选名单表有37个网站的入选,入选作品名单公示见http://skin.powereasy.net/PE_news05.asp。本次比赛入选作品在论坛公示一周,并在动易论坛的〖 动易模板风格、插件讨论区 〗 中分别设立在4个投票帖:

2005第二届动易模板设计大赛入选作品投票(1)
2005第二届动易模板设计大赛入选作品投票(2)
2005第二届动易模板设计大赛入选作品投票(3)
2005第二届动易模板设计大赛入选作品投票(4)

  请朋友们公正投票。大赛评委会将在一周后汇总各评委的评选结果和论坛的投票结果,评选并公示本次比赛的相应获奖名单。同时请入选的网站在公示期间准备好网站设计的模板和相应的源文件。

  另:竞技中国()、似水流年()、视觉艺术( )和哥力时尚()4个网站在评审时期能正常评审并入围,但现在由于各种原因无法打开浏览,请4位站长重新调整空间以保证网站能正常浏览,并与大赛组委会联系。如果在评审期间不能正常浏览评比则视为自动弃权处理。

                      动易网站管理系统模板设计大赛组委会
                         动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05年12月16日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5-12-16 23:02:14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