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为集约化网站群建设而生全新品牌动易SiteAzure网站群管理云平台正式发布!

  今天,为集约化网站群建设而生的动易 SiteAzure 网站群管理云平台正式对外发布!

  动易 SiteAzure 网站群管理云平台(英文:PowerEasy SiteAzure )是动易为满足集约化网站群建设而打造的全新品牌!SiteAzure 采用了全新的站点集群云平台管理模式,在确保各站点相对独立的基础上,使用统一的技术平台、统一的数据存储,便于网站群的部署、运维、监控以及进行信息共享。SiteAzure 充分实践了电子政务建设“统一规划、突出重点、整合资源、强化标准、保障安全”的集约化建设原则。

  动易SiteAzure是动易公司汇集多年的研发和服务经验,结合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的特点,充分考虑了目前政府/教育网站的发展需求,为推进网站群集约化建设以及“互联网+”发展而研发的政府/学校门户网站集群建设的最佳解决方案。

在政府行业

  随着国家电子政务发展至今,政府信息化建设对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需求日益强烈,同时,在推进政府网站群集约化建设以及“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大背景与框架下,政府网站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

  动易SiteAzure不仅符合国办发57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中提出构建地区统一的政府网站技术平台的精神。而且可集中解决政府内部资源分散,相互独立的现状,有效解决系统间数据壁垒,破除了信息孤岛的现象,共享共用集群的软硬资源。SiteAzure 可以帮助政府快速构建基于顶层设计的,技术统一,功能统一,结构统一,平台统一,权限管理统一,数据一站式管理、面向多服务对象、多渠道(PC网站、移动客户端、微信、微博)、多层级、多部门的网站集群云管理平台,可方便快速地建立覆盖各级地方政府及政府各个工作部门的政府网站群,实现各级地方政府与政府各部门之间的网站和数据的有效整合,提升现代化电子政务运营能力。

在教育行业

  随着《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的正式发布,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对教育的革命性影响日趋明显。特别是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后,党中央、国务院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

  动易公司针对以上教育行业遇到的机遇和挑战,推出了动易SiteAzure教育数字化网站群集约化建设最佳解决方案。SiteAzure 基于统一的技术平台进行部署,可以有效的规划服务器集群,减少网站的互联网出口,保障网站群数据安全,进行统一部署、统一的配置及统一的管理,并易于维护和升级、避免重复建设。SiteAzure 将最终帮助教育客户们加速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动易SiteAzure拥有众多独创、领先功能技术亮点

  ● 全新集约化网站群模式

  构建“一个门户网站+子站”网站集群模式,形成政府网站群的整体优化效果,信息资源的集约利用,提高政府业务处理效率与服务能力,推进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

  ● 一站式资源向上归集

  建立统一的网站群数据中心,为站点之间构建起高效稳定的数据通讯机制,并具备可靠的统一的数据共享审核机制,打破信息孤岛。

  ● 权限分配系统

  具有统一的权限管理系统,平台能够对各站点进行相应管理权限分配、系统权限设置及相应的管理功能等,有效降低运行风险,加强了对网站的内容保障和维护管理。

  ● 锦上添花的内容编辑器

  全新后台内容编辑器操作极其便捷,基于用户体验和极其简易的操作而设计,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富文本编辑体验,确保政府网站信息的及时性、新颖性,提高网站内容的丰富度。

  ● 全网全文检索系统

  网站群全文检索可以检索数据中心的所有数据,也可以跨站点或指定检索站点的数据。

  ● 独创多屏优化技术(已申请国家专利)

  网站群采用动易独创的多屏优化技术,对网站群数据和前后台界面实现全平台适配(PC端、移动端的各种智能设备)。

  ● 提供众多便捷性网站后台管理功能

  如内容编辑自动排版功能、导入WORD文档并支持可视化编辑、支持离线草稿箱功能、在线图片裁剪功能、栏目归档功能、列表页快捷切换等,提升网站管理效率。

  ● 全新管理界面 更加人性化

  SiteAzure 界面符合最新HTML5.0标准并参考了 Google Material  Design 规范,利用领先的前端开发框架打磨出了全新的交互界面,更加符合用户实际交互需求和视觉感官需求,提高用户体验友好度。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7-18 11:58:41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