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淮北高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研讨会暨淮北师范大学网站群上线仪式圆满召开

  7月3日,由淮北师范大学与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高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研讨会暨淮北师范大学网站群上线仪式在淮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安徽科技学院、宿州学院、亳州学院等12所学校的副院长,(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技术人员应邀参加了会议。淮北师范大学办公室、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动易软件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德顺和动易软件总裁粟维胜先生分别向大会致辞,祝贺会议的召开,此后共同启动了新版淮北师范大学网站群平台。
 

 
  淮北师范大学门户网站群建设是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淮北师范大学门户网站群从平台架构设计、到网站平台实现、再到后期服务,均采取了软件先进的产品和技术,通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架构了完整统一、技术先进,覆盖全面、应用深入,高效稳定、安全可靠的淮北师范大学网站群。淮北师范大学门户网站群的成功上线使淮北师范大学的现代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网站上线仪式后,动易软件项目经理翟岩向与会人员展示新版网站群并介绍了网站众多功能亮点。
 
  动易软件在高校信息化建设方面具有丰富而成熟的建设经验和技术。在会上,副总裁姚亚虎做了《高校门户网站群集约化建设方案探讨》的主题演讲,动易软件副总经理李想做了《移动互联网时代高校门户网站建设的探讨》的主题演讲,与参会人员就互联网时代构建高校门户网站、构建高校门户网站群,推动高校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校园”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与讨论。
 
 
   “十二五”以来,教育信息化工作坚持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核心理念,各级各类教育信息化也都取得丰硕成果。今年是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发布的开局之年,当前,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计算等新技术逐步广泛应用,信息技术对教育的革命性影响日趋明显。作为国内优秀的数字化校园门户网站、网站集群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动易软件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中,时刻专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以产品的应用服务于教育信息化。在移动互联网和新技术的发展的形势下,动易相继研发出了动易多屏优化技术、提出教育门户网站移动终端自适应解决方案、提出高校门户网站群集约化建设方案等,以期应对新时代下对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新要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
 
  查阅更多优秀案例专题:点击前往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7-07 10:08:42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