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敲钟!动易软件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2016年4月21日,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成功举行,标志着动易软件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十二年成就国内最大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 

  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动易软件,股票代码:836292),成立于2004年1月,是以提供各类网站(群)的平台支撑软件及平台建设和维护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站建设和管理系统领域中用户数量最多、最优秀的技术提供商,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站建设领域研究者与引领者。

  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研发中心、营销中心、设计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管理服务中心五大组织体系,总部位于佛山顺德创意产业园区,并已在广州、上海、北京、江苏、湖南、广西、安徽、重庆、甘肃、湖北、济南、西安、厦门、贵阳等多个城市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形成立足广东总部、营销网络遍布全国的发展格局。公司现有员工近200名,其中2/3以上为研发和技术服务人员。

  公司十二年来专注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基础软件的研发与应用,已取得35项软件著作权、17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13项高新技术软件产品、4项自主创新产品、两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政府、教育科研、新闻媒体、企业等众多行业,已为两千多家政府客户和一万多家学校客户提供了优质的网站管理平台软件和专业的网站建设服务。同时,国内使用动易软件产品的累积用户数已经突破八十七万家,占居国内四分之一市场份额。经过十多年在网站建设领域的探索与积累,动易软件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实现公司在创新中稳步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各类网站(群)的平台支撑软件及平台建设和维护服务提供商。

展望未来:乘势而上、借力作为,以技术创新推动中国网站建设升级发展

  此次登陆“新三板”挂牌上市,标志着动易软件步入高速规范发展的资本市场轨道,进入了全新的发展征程。未来公司将借助资本力量发力于三大方向:

●产品研发。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快速迭代现有产品及研发新产品,更好满足客户未来需求;

●技术服务。提升技术服务的响应速度、服务水平、服务范围,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支持服务;

●营销渠道。在现有营销渠道基础上,升级和增加分公司及办事处数量,丰富现有营销体系,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本地化服务提供便利,也进一步将动易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带到更多的地方。

  未来动易软件将继续发挥十多年来在行业应用和技术研究中所积累的经验,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围绕网站建设及管理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为股东和客户创造出更多衍生价值。

  以挂牌上市为新起点,动易软件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持续发展的观念、用心服务共创价值的理念,迎着互联网+的潮流,以领先的技术产品普及应用,推动信息时代软件产业的健康发展!

  动易软件上市专题:http://www.powereasy.net/Category_1681/Index.aspx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5-16 10:00:0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